安全主打 全面超進化

Toyota Sienna在國內向來是頗具話題性的一款豪華MPV車款,多功能家庭、商務兩用MPV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以往由貿易商導入便在新車市場上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而在2016年終於首度由總代理和泰所引進,自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販售後,經銷與後勤服務上也更具保障。且於2017年式亦針對動力系統進行了更新。2018年式車型則選擇在2018臺北車展首度在國內亮相,並在4月正式發表。2018年式車型除了外觀上的更新外,大幅調降的入門車型售價,亦再創了一波市場話題,而全車系標配TSS主動安全系統,在配備豐富度上亦較舊款車型有著明顯提升。全車系搭載3.5升橫置V型6汽缸引擎,無論是加速性或拖曳能力都十分優異。

 

操駕與乘坐 同等舒適

雖然有著大約2公噸的車重,但其加速和轉向表現卻讓人相當滿意。 6速自動變速系統與EPS電子動力輔助轉向,都能在輕量空力設計的配合下帶來操駕樂趣。因定位為多功能家庭、商務兩用不僅在操駕上享受的到快感,內裝的部分更讓乘坐者成為一種享受。

 

多重願望一次滿足

原本就比日系休旅更加大方豪邁的Toyota Sienna,延續外觀設計上的俐落與時尚感,但內裝及安全方面則更為提昇。其豪華舒適感和深具運動風格的駕馭樂趣。如果資金足夠,這部車是熟男實現多樣生活願望的首選車款。 

 

沒錯,這個實現多樣生活願望的熟男Sienna車主,來到ATTC廠內他問小編該怎麼讓他的 Sienna能夠在安全上更上一層樓?我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換上ATTC一體鍛造卡鉗吧!

實現煞車踩踏採多少回饋多少力道的綿密感,踩踏平時線性不唐突,也不讓你在緊急時刻失靈,也只有ATTC一體鍛造卡鉗辦得到了。

 

  •  ATTC一體式鍛造卡鉗,一體式鍛造為卡鉗工藝中最高等級,ATTC採用最高階的工法打造擁有完美制動力的卡鉗。高階競技型車種所使用的卡鉗多半採用一體成型鍛造工法來達到最高制動效果。
  • 經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測試,主體剛性強可負荷45噸半抗拉力破壞測試
  • 卡鉗本體變形量小活塞作動精準、夾力平均且輕量化設計能減輕簧下負重
  • 活塞外塵套設計不卡髒汙影響作動效果,多活塞卡鉗比起原廠擁有更強悍的制動力。
  • 比外國同質商品擁有價格上的優勢,高CP值,選擇ATTC一體式鍛造卡鉗能有效提升制動性能、保障你的生命安全。

   

  • ATTC經公信第三方檢測可負荷45噸半抗拉力破壞

 

 

 

由專業技師幫熟男Sienna裝上ATTC一體鍛造卡鉗後,外觀不僅時尚,內在更不會讓你失望。

 

 

 

 

 

 

熟男Sienna在經過多日試踩後向小編表示,真的驚艷萬分,線性感非常好一點都不唐突,在緊急狀態煞車時更是攔住許多危險發生,只後悔沒有早一點裝上ATTC一體鍛造卡鉗!

 

 

熟男Sienna:這樣好的東西不分享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大家!

 

 

 

 

 

歡迎預約試乘體驗!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

或電話洽詢

台灣總代理 家利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04-7680723

arrow
arrow

    a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