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代號F10的現行第6代BMW 5 Series,自從2010年發表以來,全球銷售量突破兩百萬輛的佳績,足足比上一代E60世代5 Series成長42%之多,堪稱有史以來最成功的5 Series。

BMW F10 528i 外觀上全車多道流暢線條帶出整車的高雅氣息,尤其是引擎蓋上的4道摺線,塑造出更加修長的車頭之外,車主幫愛車換上了充滿氣適的M5空力套件,有著相當霸氣風範的臉孔,BMW常見的雙腎水箱護罩與擁有白色燈眉的頭燈組結合之下,更顯其運動感。動力搭載2.0升直列4缸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 (代號N20) ,最大馬力可達245匹、最大扭力值達37.7公斤米,配備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遇到需要提升車速的情況時,充沛的動力隨傳隨到,沒有出現氣喘噓噓的無力、重拖感受,對商務人士或老闆們每天通勤需求相當適切的,但是原廠煞車的感覺卻是「輕輕踩下去,車車裝傻傻,熊熊踩下去,通通向前趴」模糊不清令人感到不適的煞車感受,駕駛沒辦法充分掌握到愛車的制動性能。

因此,擁有一個完整優異的制動系統是非常重要的,選擇ATTC絕對可以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意外事故產生,讓每一位駕駛都可以煞的住又舒適的線性感受ATTC隨傳隨到的優異制動性能,踩多少力道的煞車,就回應多少煞車力道,活塞同心同動優異煞車輸出效益,卡鉗活塞在煞車的時候同時運作,穩定且強勁制動力,提供線性煞車舒適感受。

ATTC一體鍛造卡鉗本體高強度結構剛性,經第三方公證單位破壞測試,ATTC一體鍛造卡鉗本體可承受高達45噸半的破壞力道,具有高抗型變能力可輕鬆應付任何重踩時產生的強勁煞車力道,不用擔心卡鉗因剛性及強度不夠,造成本體的變形或斷裂,而使制動系統效果減弱或喪失,而去親到別人的車屁股。

前軸:ATTC一體鍛造前對向六活塞卡鉗 熾焰橘,搭配ATTC 380mm兩片式劃線打洞通風碟盤

市面上國內外繁多的卡鉗品牌中,車主為什麼會選擇ATTC一體鍛造卡鉗呢?

ATTC Autowerks所提供的優秀特性,在製造上要求精準技術要求,以成為制動安全上的最高保障為宗旨,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

  • 擁有卡鉗製作等級最高技術:
    • 卡鉗製作技藝可分為四個等級一體鍛造 > 一體鑄造 > 兩片式鍛造 > 兩片式鑄造,一體鍛造為其中難度最高、精準度要求最高的製作工藝技術,結構強度剛性最佳。
  • 第三方公信單位實際測試數據,安心看的到
    • 經過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測試,ATTC卡鉗可以負荷高達45,530KGf的拉力破壞測試,不論在任何的行車時刻重踩煞車時所產生的力道,都能夠輕鬆應付。

  • 煞車線性不點頭,優異制動效果,踩多少就回應多少力道
    • 提供精準的輸出力道,踩多少煞車就回應多少的煞車力道,可以精準的掌握制動的性能。
  • 強勁制動力,兼顧制動舒適度,活塞同心同動,同一時間所有活塞作動
    • ATTC對向四、六活塞一體鍛造卡鉗,對向活塞夾力均勻不分散,提供穩定的煞車力道。
  • 體驗試乘服務,親身感受ATTC制動效果,安心滿意再購買
  • 提供試乘車感受ATTC卡鉗的精準制動性能。

看到這邊心動想要搶先試看看ATTC卡鉗所帶來的舒適煞車性能嗎?   

趕快到ATTC官方粉絲專頁詢問吧!

電話洽詢:

  • 北區:捷佑企業有限公司               02-25051010
  • 中區:家利多企業有限公司          04-7680723
  • 南區:宏鑫汽材有限公司               07-3228377
  • 全台車麗屋門市

arrow
arrow

    a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