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BMW E91 335i Touring五門旅行車款,不論是充滿跑格氣息的流線外型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充滿運動風格的動力性能,搭載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Cobb Tuning的動力改裝晶片,解放原廠設定動力性能,成就超過400匹馬力的強大動力,兼具熱血跑格性能與家庭用途的舒適乘座感受,讓這輛帥氣車款不論是車主賽車魂上身的時候,還是生活應用上都能有愉悅的駕駛感受,既然動力性能上的提升,制動系統也要跟著提升。

 

  感謝車主李先生使用體驗分享,ATTC一體鍛造卡鉗打破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刻板印象,突破品牌情節的既定印象,ATTC為踩踏在10%~20%煞車力道非常的緩和, 30%以上開始力道展現,50%已經比原廠煞車力道更足了, 踏板還可以再往下踩,以原本習慣的路段及交流道的速度來減速,腳施力真的只有用之前的1/2即可確實的減速,且毫無煞車點頭的敏感問題, 只有往前的減速G力與下沉的穩定感! 。

今天車主選擇ATTC Autowerks 作為制動煞車的首選, 提供超越原廠的線性,  改裝煞車精品的優異制動力,創造舒適的煞車感受,兼具美觀與堅固的一體鍛造本體 。 

今天車主選擇的是ATTC一體鍛造卡鉗,極光深藍,一字排開整個氣勢都上來了。

  • 前輪六活塞搭配380mm兩片式劃線打洞通風碟
  • 後輪六活塞搭配350mm兩片式劃線打洞通風內鼓式碟盤

登上高台,準備迎接全新樣貌的制動系統ATTC一體鍛造卡鉗

準備要跟原廠卡鉗組  Say  Goodbye了,下台一鞠躬謝謝。

ATTC卡鉗極光深藍搭配,搭配香檳金的螺旋五爪原廠鋁圈,充分顯現出低調奢華的內斂風格。

完成安裝後,當然要來張到此一遊的合照,展現充滿運動風格的車身曲線,

 

 

市面上國內外繁多的卡鉗品牌中,車主為什麼會選擇ATTC一體鍛造卡鉗呢?

ATTC Autowerks所提供的優秀特性,在製造上要求精準技術要求,以成為制動安全上的最高保障為宗旨,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

  • 卡鉗製作技術最高等級,一體鍛造 > 一體鑄造 > 兩片式鍛造 > 兩片式鑄造,以一體鍛造難度最高,ATTC製作工藝技術要求最高的標準的精準度,站在頂端的卡鉗工藝技術。
  • 一體鍛造卡鉗,高強度結構剛性,經過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測試,ATTC卡鉗最高可負荷45,530KGf的拉力破壞測試,如此高標準的要求,ATTC卡鉗不論在任何的行車時刻重踩煞車時所產生的力道,都能夠輕鬆應付。

  • 煞車線性佳,開車時提供精準的輸出力道,駕駛人踩多少煞車就提供多少的煞車力道,可以精準的掌握制動的性能。
  • 制動力強,ATTC對向四、六活塞一體鍛造卡鉗,對向活塞夾力均勻不分散,提供穩定的煞車力道。
  • 注重消費者權益,提供試乘車體驗ATTC卡鉗的精準制動性能,得到完整的制動升級體驗。

看到這邊心動想要搶先試看看ATTC卡鉗所帶來的舒適煞車性能嗎?   

趕快到ATTC官方粉絲專頁詢問吧!

電話洽詢:

  • 北區:捷佑企業有限公司               02-25051010
  • 中區:家利多企業有限公司          04-7680723
  • 南區:宏鑫汽材有限公司               07-3228377
  • 全台車麗屋門市

arrow
arrow

    a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