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黑SUBARU FORESTER_紅卡鉗_修.jpg

Subaru Forester是許多好爸爸/媽媽們的好夥伴,全車搭載「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X-Mode越野科技裝置」,讓不論是在日常的生活通勤上穩定的駕駛性能,或是假日家庭出遊接近大自然的山路上充沛的動力輸出,還是熱血的時候,控制不住的黃金右腳,所展現出的出色動力性能,都能達到車主想要的感受。

有一台如此優秀性能的車款,必須有個讓你在路上遇到突然跑出來的危險駕駛,還是連續下坡的崎嶇山路,都能夠輕鬆應付的煞車卡鉗。

因此車主選擇ATTC Autowerks 作為制動煞車的首選, 提供超越原廠的線性,  改裝煞車精品的優異制動力,創造舒適的煞車感受,兼具美觀與堅固的一體鍛造本體 。 

車主選擇的是ATTC Autowerks 一體鍛造卡鉗 勁馳紅 前六後六的組合,制動系統安全一次到位。

  • 前煞車六活塞搭配350mm兩片式劃線打洞碟
  • 後煞車六活塞搭配350mm兩片式劃線打洞碟

在頂高架上,準備換上ATTC 一體鍛造卡鉗

引擎室內藏著不少車主對愛車的改裝,各項配備的調教與優化,下了不少的功夫,在引擎動力上升升級,接下來當然制動系統的升級

原本車上搭載他牌的卡鉗,無法達到車主要求完美的制動感受,直到在某次的場合中,發現ATTC卡鉗是制動安全的最佳選擇

ATTC卡鉗不同於原廠及其他改裝品牌的制動效果,一體鍛造卡鉗所擁有的特性,高強度結構剛性,良好的煞車線性感受,及穩定強勁的制動性能,更是車主選擇的重要因素。

勁馳紅的ATTC卡鉗 日本ENKEI RACING  RPF1輕量化鋁框的搭配下,整體視覺效果及性能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小小的改變帶來大大的感受。

市面上國內外繁多的卡鉗品牌中,車主為什麼會選擇ATTC一體鍛造卡鉗呢?

 

IMG_1107.JPG

IMG_1105.JPG

IMG_1110.JPG

市面上國內外繁多的卡鉗品牌中,車主為什麼會選擇ATTC一體鍛造卡鉗呢?

ATTC Autowerks所提供的優秀特性,在製造上要求精準技術要求,以成為制動安全上的最高保障為宗旨,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

  • 卡鉗製作技術最高等級,一體鍛造 > 一體鑄造 > 兩片式鍛造 > 兩片式鑄造,以一體鍛造難度最高,ATTC製作工藝技術要求最高的標準的精準度,站在頂端的卡鉗工藝技術。
  • 一體鍛造卡鉗,高強度結構剛性,經過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測試,ATTC卡鉗最高可負荷45,530KGf的拉力破壞測試,如此高標準的要求,ATTC卡鉗不論在任何的行車時刻重踩煞車時所產生的力道,都能夠輕鬆應付。

  • 煞車線性佳,開車時提供精準的輸出力道,駕駛人踩多少煞車就提供多少的煞車力道,可以精準的掌握制動的性能。
  • 制動力強,ATTC對向四、六活塞一體鍛造卡鉗,對向活塞夾力均勻不分散,提供穩定的煞車力道。
  • 注重消費者權益,提供試乘車體驗ATTC卡鉗的精準制動性能,得到完整的制動升級體驗。

看到這邊心動想要搶先試看看ATTC卡鉗所帶來的舒適煞車性能嗎?   

趕快到ATTC官方粉絲專頁詢問吧!

電話洽詢:

  • 北區:捷佑企業有限公司               02-25051010
  • 中區:家利多企業有限公司          04-7680723
  • 南區:宏鑫汽材有限公司               07-3228377
  • 全台車麗屋門市

arrow
arrow

    a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