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M3充滿野性的動力性能及靈活的操駕樂趣,不論在操作或性能上都突出的表現,M3的4.0升V8則是由F1技術衍生而出,0~100KM只要僅僅5.1,BMW M3這樣高動能車款都選擇ATTC卡鉗作為制動安全的首選

如此高性能的追風猛獸BMW M3,遇上ATTC所製造的一體鍛造卡鉗,超越原廠的煞車線性,改裝煞車的優異制動性能,創造出舒適的煞車感受,兼具美觀與堅固的一體鍛造本體

讓我們看看當BMW M3遇上ATTC卡鉗會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今日車主選擇的是ATTC極光深藍卡鉗前六後六的搭配組合,

˙前輪對向六活塞搭配380mm兩片式劃線打洞通風碟盤        

˙後輪對向四活塞搭配350mm兩片式劃線打洞通風內鼓式碟盤

感謝禾承車業吳老闆協助拍攝,禾承車業專業技師正細心的使用鋼刷即專用清潔劑除去碟盤座上的鐵鏽及雜質,並為碟盤座塗上保護層。

DSC_1050.JPG   DSC_1060.JPG 

裝上ATTC卡鉗碟盤禾承車業技師專注的神情,將車主托付的愛車細心呵護著,如同ATTC卡鉗提供車主最佳的制動安全聖品

DSC_1053.JPG

裝上ATTC卡鉗後,提升制動安全上的保障,為行車安全上最佳的選擇。

IMG_6903.JPG

裝上卡鉗後,看看ATTC卡鉗與原廠卡鉗的差別,與原廠單活塞卡鉗相比,

ATTC卡鉗快速的反應能力對向活塞夾力平均制動力強、煞車線性不點頭的特性,來令面磨擦面積大,可大幅提升制動效果

IMG_6897.JPG

ATTC兩片樣式劃線打動通風碟盤

  • 通風孔為喇叭型設計,提升導風效益,散熱性效果提升,一般多為C型倒角設計,導風性能較差。
  • 劃線打洞碟設計,容易甩開來令片粉塵,提升散熱的效能

DSC_1073.JPG

卡鉗安裝後的整體感跟原廠比較起來,ATTC六活塞卡鉗極光深藍380mm碟盤填滿鋁圈空隙,提升整體的視覺效果,

極光深藍的卡鉗顏色與BMW的藍白標誌互相輝映。

FotorCreated.jpg

禾承車業使用原廠認證的德國GL TECHnICS 脈衝式煞車油更換機,原廠級專業更換,如同ATTC卡鉗所提供的優良的制動性能及舒適煞車線性。

並使用扭力板手將每顆螺絲施加最佳的力道鎖緊。

DSC_1115.JPG                      DSC_1124.JPG

感謝車主邱先生,選擇ATTC卡鉗作為愛車制動的首選。

讓開車時速度不再是壓力,裝ATTC之後制動性能提升,煞車線性不點頭。

 

 

在國內外眾多的卡鉗品牌中,ATTC卡鉗為什麼能脫穎而出,獲得車主的信賴呢?

ATTC Autowerks所提供的優秀特性,在製造上要求精準技術要求,以成為制動安全上的最高保障為宗旨,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

  • 卡鉗製作技術最高等級,一體鍛造 > 一體鑄造 > 兩片式鍛造 > 兩片式鑄造,以一體鍛造難度最高,ATTC製作工藝技術要求最高的標準的精準度,站在頂端的卡鉗工藝技術。
  • 一體鍛造卡鉗,高強度結構剛性,經過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測試,ATTC卡鉗最高可負荷45,530KGf的拉力破壞測試,如此高標準的要求,ATTC卡鉗不論在任何的行車時刻重踩煞車時所產生的力道,都能夠輕鬆應付。

  • 煞車線性佳,開車時提供精準的輸出力道,駕駛人踩多少煞車就提供多少的煞車力道,可以精準的掌握制動的性能。
  • 制動力強,ATTC對向四、六活塞一體鍛造卡鉗,對向活塞夾力均勻不分散,提供穩定的煞車力道。
  • 注重消費者權益,提供試乘車體驗ATTC卡鉗的精準制動性能,得到完整德制動聲及體驗。

 

 

感謝禾承車業吳老闆協助拍攝,

禾承車業:台南市佳里區民安里同安寮77-10號

看到這邊心動想要搶先試看看ATTC卡鉗所帶來的舒適煞車性能嗎?   

趕快到ATTC官方粉絲專頁詢問吧!

電話洽詢:

  • 北區:捷佑企業有限公司               02-25051010
  • 中區:家利多企業有限公司          04-7680723
  • 南區:宏鑫汽材有限公司               07-3228377
  • 全台車麗屋門市

 

 

arrow
arrow

    a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